★εїз·.¸小公告ミ☆




有 位貴賓在濼的網站





..❤ ..❤..❤..❤..❤..❤
↘請選擇按鈕↘ ..❤..❤

..❤ ..❤ 〃 ..

汪語茉不知道,這個世界真的可以黑暗成這樣,所有的人都可以這樣睜眼說瞎話,可以這樣將她沒做過的事情強壓在她的身上!

  她無力反駁,而且在得知那更殘忍的事實之後,更不想反駁──

  在法庭上,她竟親耳聽見,那個曾經說愛她的男人,透過律師向法官宣稱,她,汪語茉,是整起強盜入侵案件的主謀!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嚴國烈與汪語茉就這麼逃走了,那天晚上偷偷摸摸跑回公寓內收拾一點東西後,就這麼離開了這樣的恐怖生活。

  汪語茉本想通知弟弟,但是被嚴國烈攔住了。

  過去或許曾經認為她弟弟是個不錯的人,有義氣,對兄弟總是挺到底;但經過這次事件後,他對他的印象是壞到底。「語茉,聽我說,如果妳弟都可以這樣把妳丟著讓妳去面對那些人,妳也可以不要去理他。」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們一直以為彼此是很親近的人,至少在十八、九歲的年紀中,他們最接近彼此,也以為彼此最瞭解彼此。

  在年少的歲月裡,嚴國烈與汪語茉確實曾經忘記彼此之間的差距,甚至努力拉近彼此之間的差距,只是他們一直分不清楚,是他讓自己墜落來屈就她,還是她高攀了他。

  但這個問題在那個年代並不重要,愛情已經為彼此找到了答案。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總是會長大的,歲月像河流般一去不回,有些不足輕重的記憶與往事就這麼由河流帶走,從此不留;有的則太沉重,就這麼永遠留在那裡,堆積、沉澱,成為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

  每當人們順著記憶之河向上遊走,這才發現自己經過多少往事,每一件都是這麼刺痛、這麼不堪,但或許也更讓人難忘。

  不是難忘,是捨不得忘……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是從那天深夜的廣播節目裡,聽到節目主持人探討的主題,還邀請所有聽眾打電話進去分享經驗,這才不得已想起了許多當年的事情。

  那時她才十九歲,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卻陷入生命中最大的危機、最深的低潮。

  回憶,既悲傷,又不堪。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見不到面的思念…是一種如飲藥酒般的苦澀。 
天天見面的思念…是一種像喝檸檬汁的心酸。

兩種不一樣的思念,是兩種不一樣的心情。

在嘈雜的人群中,我的心裡空蕩蕩只能聽到無聲的回音。 
魚缸外的世界裡,我的眼睛白茫茫只能看到鏡中的自己。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錯!愛情是和年齡無關的!只要在合理的範圍內,年齡就沒有錯!而條件這種東西,更是無法衡量的! 它的確可分成外在和內在!你所說的名車、有錢、美貌等,這些正是所謂的外在,財與貌!這些東西是現實的,只要自己先天運氣好,後天夠努力,也可以長的很好看,或是很有錢。

舉個例子來說,連勝文,長的像XX,為何身邊總是有美女圍繞,是他先天運氣好,還是他後天夠努力。其實都不是,只因為他有個有錢的老爸。我想…這應該算是後天運氣好吧!再來談到內在,這更是虛無飄渺的東西,看不見、摸不著。我個人覺得,只要是能讓自己以外的人欣賞的東西,這就是一個好的內在。

記得我曾認識過一個女孩,眼睛大大,長的小巧玲瓏,很是可愛。我曾問過她,她男朋友有什麼好。她說不上來,只因為她的他,既不帥、也沒錢、平常愛放屁、生活也很拉褟,而且更沒有什麼令人配服的專業。唯一令她欣賞的地方,就是…他很會釣魚。聽起來似乎很荒堂,釣魚這和內在有什麼關系? 轉載自小雞美女禁忌123

她說,當她靜靜的看著他釣魚時的那種感覺,她心裡會覺得非常的平靜,當他釣到魚時,她的心情也會著他起伏。她問他,如果釣魚和她給他選,他要選什麼。他想了一下然後堅決的回答,釣魚。但是釣魚時一定要有她作伴。

很明顯的,他有一個令她欣賞的內在,或許這對別的女生來說,釣魚或許是件無聊的事,但對他們來說,卻是自得其樂,我想…這種虛幻的東西正是我所要形容的。所以…你說呢?外面的壞男人那麼多,一個會釣魚的男人算不算是一個好男人呢?又好比一個會種花的男人算不算是一個好男人呢?會游泳的算不算?會拼圖的又算不算呢?我想,這個答案應該留給欣賞他們的人去回答是吧!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聽過有人說,好感是淡淡的喜歡,喜歡是深深的好感。真得是這樣嗎?老實地說,在我十八來歲時,情竇初開的年紀,根本不懂得什麼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更別說到愛了,那對我來說更是遙不可及的東西。

有一年我認識了一個女生,小我三歲左右。現在想想,當時對她雖然稱不上是喜歡,但也不討厭。我想…這應該算是好感了對吧,沒錯這應該是好感。所以,那一陣子常常跟她走得比較近,一起吃飯、一起逛街等等,這樣算在一起了嗎?我不知道,因為當時的我根本沒想那麼多。

有一次,她哭了,我不由自主的肩膀借了她靠了一下,從那次以後,我不在是一個人了,因為我們走得更近了,甚至是逛街時,我們的手就不知不覺得牽在一起。這樣算是喜歡一個人嗎?我真得不知道。就旁人的眼光看來,也許我就像她的男朋友,但我的心裡呢?只有一團問號。

沒過多久,她開始會很常常的打電話給我問我在那裡,她開始會半夜打電話給我說她睡不著,她開始會叫我幫她買晚餐,她開始會叫我幫她做東做西。這是我應該做的嗎?我不知道,但我只覺得自由的時間愈來愈少,於是,我開始不接她的手機,我開始對她說我想睡覺,我開始叫她自己去買晚餐,我開始對她說我很忙。

我就像一隻脫了線的風箏一般,時常讓她找不到人。有一次,她藉故說電腦壞掉了,叫我過去看,我沈默地很快就把電腦修好,正當我準備離開時,她從皮包拿出了七塊錢給我,我問她說給我錢做什麼,她說她現在想吃布丁,而且她不吃統一布丁,一定要桂冠熟布丁她才要,而且還千交代萬交代我不要買錯了。當時我的心裡有點不高興,而且她只給我七塊,錢也不夠。我就很心平氣和的對她說,你只給七塊,請問大小姐,布丁有賣半個的嗎?當然…布丁沒有賣半個的,她的意思我很清楚,她要叫我自己生八塊出來,然後千里迢迢的到附近的超市買布丁回來給她吃。轉載自小雞美女禁忌123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可以隨時快樂的開始,,

但是結束時大多都是不快樂的。

想要擁抱一個人,卻不能靠近的感覺,是很痛的。

兩人相愛,快樂的時候就要學會由自己做決定。

否則,悲傷的決定也會是操之在對方的手上。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章引用自此

巨蟹是心軟的,容易被感動,即使表面看起來總是有一副硬硬的殼,但那殼子底下是一顆柔軟敏感到極至的內心。它們面對一份感情是猶豫再三的,不要說它們懦 弱,它們只是明白自己是容易受傷的。他們對感情抱有信仰,相信純真、相信天長地久,所以有時是挑剔的。 
這是一層表面堅硬的殼,其實攻克輕而易舉,因為蟹蟹有一顆柔軟的心。 
蟹蟹戀愛了,這時的它們變的很粘人,很婆媽,因為你是它的中心,它會為你考慮很多,飯吃了嗎?天氣會變了嗎?記得帶傘哦!路上車多,慢點走哦!……..諸 如此類!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