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6123986772.jpg
如果我能回到從前
我會選擇不認識你
不是我後悔
是我不能面對
沒有你的結局
從此以後
我們的幸福與彼此都無關了


原來愛這個字
與我遙不可及
靜靜地想你
回想著與你的回憶
你的身影很模糊
你的臉龐很
朦朧
但這並不影響我想你的情緒


我沒有很想你
只是再高興的時候會想起你
你是我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人


我沒有很想你
只是再不高興的時候想起你
你是我第一個想要頃訴的人


我沒有很想你
只是再聽歌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
不為什麼
只因為那歌詞李寫的好像我跟你


我沒有很想你
只是再早晨醒來的時後會突然想起你
不為什麼
只因為夢裡出現的人好像你


我沒有很想你
只是再看書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
不為什麼
只因為那書中的主角好像我跟你


我真的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走到某個路口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我只是看碟到一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我只是聽歌到一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再我不想想你的時候想起你
這樣真好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你想到眼睛濕潤
想你
確害怕讓你知道
所以不敢也不會打擾你
只有把你的信息藏在手機裡
想你的時候把他們翻出來慢慢的看


抬頭望著這個城市的雲
呼吸著這個城市的空氣
也會想起你
想著他也會一直漂到你那裡
哪怕事這樣 心理還是暖暖的
此刻
我想你
但只是想你
而不打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