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gif-fun-cat-wash-funny-cats-gif.gif

 

我的生活,,就如上圖這隻搞笑的貓咪一樣

不管怎麼看,,圖片都是反覆著..

 

雖然趣味,,

可是也意味著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 。

 

 

 

 

 

 

 

 

 

今天發了真多文章

 

想想,開痞克邦的時候 是11/18號呢0.0

 

時間過真快=ˋ=

這個部落格花了我一些時間+腦力

圖片 每一個畫數 每一個小點

 

都是我親手製作的 ...

除了一些小玩意

是從優小米那邊[偷來]的:DD

人家大人物的部落格就是這麼威風 ..

 

我的部落格僅僅俗~

再度加油! ^^ 雖然沒有學電腦美工之類的

不過製作一些東西就是我的興趣

明天是聖誕節 希望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