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可以隨時快樂的開始,,

但是結束時大多都是不快樂的。

想要擁抱一個人,卻不能靠近的感覺,是很痛的。

兩人相愛,快樂的時候就要學會由自己做決定。

否則,悲傷的決定也會是操之在對方的手上。

幸福並沒有一定的模樣。

燭光前的甜言蜜語,覺對是一種幸福的表情;

但寒風中的淚眼婆婆,也可能會是幸福的相貌。

,,

記得啊,,兩年前

 

 

 

有一個女孩說 :「我不沉溺在網路世界,更不可能去有那個戀愛的閒功夫!」

 

有一個男孩說 :「當朋友,不如當情人好.」 

 

 

這個女孩無意間在網路這樣穿梭著.

也同時

在現實世界有許多的難堪 ...

當社會的險惡再她面前無肆的大搖大擺

這個女生的淚水,,不能貫徹尼羅河

就差了一滴眼淚就滿溢。

大家欺負她只有一個原因,

「你這個狗娼生的娘們!天生被人拱去做妓女!」

         為什麼呢? 

只不過初戀時初吻被强吻而已!

只不過爸爸隨意的弄虐待自己!

只不過是我沒有媽媽而已。

當無情它可以這樣大吼大叫著對這個女孩

同時

有個家境些許富裕的繼母帶著小男孩,

沒嚐過親情快樂。

男孩長大了 很成才。

可是爸爸跟繼母生了弟弟

他無法在家繼續待下去,他不希望毀了他們一家人團聚。 

想想

也只不過男孩沒有媽媽

媽媽的死去,媽媽的離去,都帶給這兩個男孩女孩不同的遭遇。

大概只有在吝嗇的尾端吧。

 

印象最深的 .. 大概是他們相遇的時候 ..!

 

/ 石器時代Online /

 

孤獨:哇!發現寶啦! 

憂鬱:喂!那是我先發現的好嗎!

兩個似嘴砲的玩家再同一個點互嗆。

可是這個時候一堆玩家跑過來 就把BOSS~幹掉了

 

孤獨:都是妳!我發現的東西妳還要跟我搶!

憂鬱:你這個人太不講理了吧!

 

一搭一唱?還是罵是愛呢?

 

反正 .. 吵來吵去:

 

憂鬱:算了!那我加你好友,有BOSS的時候在一起過來打!總行了吧!

孤獨:好像很勉強妳阿?這是本來就該做的事!

 

是阿,故事就是這麼簡單? 

不,他們認識後,其實還蠻聊的來的,

他們互相知道了自己的身遇,也知道了年齡跟地區~

這只是認識的開始,

 

塵封著這個愛情,,

 

兩個人終究沒成果。

 

 

許多網友遇到這種情況很多吧。

 

 

自從一個女孩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男孩子那一開始

 

愛情早就蒂固的在蔓延了,,

 

只為了一張照片。

 

對,只是為了一張          照片

 

女孩深深的喜歡上那張  【照片】

當然,他自己怎麼會懂呢?

但是她卻一直守著。

 

 

彼此雖然短短認識3個月。

 

離開後,

她依然忘不了他。

過了一年,

 

過了兩年,

 

過了三年 ..

 

還是忘不掉 。

曾相守過的角落,她去過了。

不在乎是否  能不能夠承受 ..

 

不過她說她唯一能做的就是,

 

Google不斷的搜尋他的名子。

 

不斷的找他的音訊,不斷的夢見他的人 ~

 

這女孩真堅持 是吧。 

 

我也一次在一次的勸阻她,那只是假象。

 

其實妳沒有這麼愛他

就再第五年,

女孩找到了他的即時通,試著聯絡他。

就再聖誕節的前一天,加入了。

--------子瓜犭蜀上線了--------

灑脫的憂鬱 : 久久不見。 

子瓜犭蜀:?

灑脫的憂鬱 : 猜猜 我是 ..誰?

灑脫的憂鬱 : 你一定忘了

子瓜犭蜀 : 憂鬱

子瓜犭蜀 : 我知道你叫憂鬱

子瓜犭蜀 : 不回答?

子瓜犭蜀 :那麼你靜靜聽我說吧

子瓜犭蜀 :首先...

子瓜犭蜀 :謝謝你

子瓜犭蜀 :這麼的喜歡我

子瓜犭蜀 :相信我

我靜靜的看著孤獨把字打完 

灑脫的憂鬱 : ...

灑脫的憂鬱 : 我沒 ..我

子瓜犭蜀 :你真的很堅強

灑脫的憂鬱 : 沒

子瓜犭蜀 :沒?

灑脫的憂鬱 : 沒事~

灑脫的憂鬱 : 你有你的生活..

子瓜犭蜀 :="+

子瓜犭蜀 :現在心情有點複雜

灑脫的憂鬱 : 也有點..不懂你的意思

子瓜犭蜀 : 我說了什麼讓你不懂?

灑脫的憂鬱 : 不知道 =ˇ="

子瓜犭蜀 : ....

子瓜犭蜀 : 嗯...我不知道我接下來該說啥了...

灑脫的憂鬱 : ?

灑脫的憂鬱 : 為什麼說謝謝

子瓜犭蜀 : 因為我很少會遇到坦白的女生阿

灑脫的憂鬱 :  = =

灑脫的憂鬱 : 想太多了我不是坦白

子瓜犭蜀 :SO?

灑脫的憂鬱 :~

子瓜犭蜀 :既然是我想太多了.那我不打擾妳了

 

------------------------

女孩想著。

我很堅強嗎 ...? ..

碰到你我就軟弱了

因為我捨不得
我覺得我不配跟你在一起
所以我沒有勇氣,也沒信心
好希望你能看到 .. 我對你的感覺 

在這之後,每一次你上線時

我都不敢去點滑鼠了

這種孤獨會讓我寂寞得透不過氣來,

讓我覺得自己正被一個急勁的漩渦吸捲入虛空之中

 

男孩想著。

妳五年前為我所做的妳都不敢承認嗎 ..

明明那時的妳是那麼的活潑開朗啊。 

在我那早年的歲月裡

在我那幼小天真心靈裡

孤獨那便是一片魔影,

一種被歡悅離棄的寂寞,也一定是情感的慌塚。

那不屬於幼小的心靈,只是兩個遙遠而迷離

可怕而陌生的字眼,那時怎知道孤獨啊,

那知道她的深意 內涵和那隨著生命的漸進而感受著的那份深刻..

為什麼不承認呢 ? 我一定會回到那個時候好好的對妳啊...

 

 

 

 

兩份遺憾.. 

就在對話中浮現

彼此在坎坷的愛情路都選擇了逃避或是等待

敢愛 敢等 為什麼不去敢說呢?

在兩個彼此中造成了矛盾

對誰好了嗎?

不能在一起 也是個結果

回心轉意的男孩,原本說做朋友,比做情人好。

回心轉意的女孩,原本說網路的感情都是假象。

     為什麼不再這個時候 .. 再度的承認相遇呢?

 

 

 

我在你心中什麼都不是,然而我卻把你放在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你比我幸福,因為你能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