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兩個人再一起分擔所有事情是一種幸福 是一種快樂


可是為什麼我再我身邊卻沒到一任何一個情侶在一起分擔呢

如果

他說的是對的,我是不是應該自我檢討呢?

我不是壞女人,但,我也稱不上一個好女人。

不是沒做過壞事就是好女人,

而是真正做一件好事。那才是真正的好人

這是我們國文好好老師常跟我們唸的。

我覺得也艇有道理的。

我心情很複雜。

最近跟磨可明在一起,很開心。

只是,我怎麼沒感覺我想要的。


可是跟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他可以說出我的特別

他可以彈彈吉他,讓我聽聽他的歌聲。

他也可以逗我笑,讓我快樂..

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有的時候,我們以為自己很愛很愛一個人,可是到最後才發現,我們只是愛上了思念;愛上了寂寞。』


我真的愛上了思念,愛上了寂寞嗎?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哦?

磨可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