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面有一個枷鎖..有一個秘密..

我不知道能跟誰說,可是這件事只能自己慢慢接受

然後..坦承面對。

 

我有我的好姊妹在支持。

就算晚上突然被驚醒。

也只能摸摸胸口想想就算了。

因為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也是該面對的還是面對了..

不懂自己..

 

 

 

 

 

 

 


 

 

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 

我很想知道,你的真心話 

一句話了,卻我心中的牽掛

愛與不愛都算是 回答 

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 

我真的在意,你給的回答。

請不要,再讓我淚滴如雨下 

在愛與痛的邊緣 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