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   無論你身在何處,

            無論你為何忙碌,

                       我都會在此守候。    )

不是你的錯 ˋˋ 不是你的過 ) ) 

你可知道我已走火入魔 ? 不想執著 ˋˋ

 停止等候 ••• 不想覆水難收看我眼淚流 ”

 除了你我已經別無所求 You,,*:)

101105150311992.jpg 

什麼是愛? 愛是什麼?

當你遇到一個異姓,看著他的眼睛,你會發現他對你而言意味著什麼。 

 

每一個沐浴在愛河中的人都是詩人。 

我想為全世界在戀愛中及孤獨的人 

跳出來說一些話. .

愛是盲目的 . 但是人活著總要愛一回。

或許你現在沒有另一伴

你會遇到的 ..

 

 

我不去詢          也不去找 

更不用貼尋人啟示。

我的   他 ,  找到了我

你呢?

 

你會遇到的 ..

不是這個時候,

你讀這文章,你懂。

我相信你也一樣。

 

哪裡有真愛存在,哪裡就有奇蹟。 
愛情就像一只蝴蝶,它喜歡飛到哪裡,就把歡樂帶到哪裡。

你身邊都擁有愛

對世界不用在失心瘋了 : )

 

 

 

不是嗎 ?


Love never dies.  
                            愛情永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