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自己的腳步離開地平線...

末日來那天前    完成那件事..

 

算了 自己一個人思考這麼久了

還是不會有完整的答案出現在自己面前的

心裡真的好難過喔 ..

不曾把心事說給誰聽過

就連蓓蓓 .. 小磨

 都不知道  我在想些什麼0.0

我每次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

..

那天到 就會有答案

答案 是好 是壞 我不知道

我沒選擇  現在沒有

我能做的

只有學乖

 只有學乖

  只有學乖

   只有學乖

    只有學乖

     只有學乖

無方手之命~

 

從小孩轉變成大人 說不定早就註定好了

註定碰見他

註定遇見它

我怎麼這麼兩極化 我真的有兩種的個性嗎?

雙面人?還是??..

我根本就是邪惡的人 虛偽 ~

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

又有誰懂呢?

就像之前一樣

 

與世隔絕囉 ..

 

 

私家收拾 半付松柏…

摘去干戈 何以解憂…

東床如東市…

願請萱堂原諒…

髮髫不孝 唯有下輩還…

無做桃李 無方守之命…

似桑麻輾之 但願情求冥報…

願能攜手度嬋娟…

與知己玉帛 但願能久…

 

期日2011 緘默

後日2012 別來無殃:)

 

 

 

146.gif 

 

 

愛情與麵包

硬是顯貴者

 

101016123986772.jpg 

 

我是來真的 ..

 

 

 

 

 

涵 最近謝謝你

未來不管怎麼樣

還是會當好朋友

 

你就算有困難 我也會支持你

 

 

身邊的朋友 謝謝

我知道意思

 

只是我不願意

不甘而已

Bird in hand is worth two in the b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