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引用自此

101116010585112.jpg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喜歡叫你傻瓜、笨蛋等親切的暱稱,他生氣時都捨不得發脾氣給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雖然想聽你對他說親愛的或老公,其實心裡更願意聽你個死人,跑哪去了?

真正愛你的男孩,雖然很長時間他看不到你,但你會發現他手機裡存的全是你發給他的曖昧短消息.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發現他手機裡存的全是你發給他的曖昧短消息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故意說要你給他唱歌,其實他更喜歡你和他爭吵是可愛的脾氣。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雖然嘴上說不在乎你和別的男孩交往,可每當有男人和你接觸時,他會偷偷的將眉毛鎖在一起,因為他在乎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不怕你生氣,怕的是你生了氣發了脾氣後仍然不理會他,男孩的感情也是同樣細膩。

真正愛你的男孩,每天他的腦子裡裝的全是你,就連走路摔上個跟頭,起來後拍拍身上的灰塵,嘴角卻依然掛著微笑,因為他在惦記你.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你的照片放在他的錢包裡,時刻帶在身上,處處陪著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坐在公車上也會想起那份和你在一起的擁擠,因為他喜歡聽你近距離的呼吸。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在吃飯的時候目光都是呆的,對面沒有了你,嘴裡的飯是沒有滋味的。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省下吃飯的錢,打個電話個給遠方的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會情不自禁地去猜測你這一天到底過的好不好,為什麼自己沒有打噴嚏,是不是你沒有輕易把他想起。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別人寫給他的情書全部仍掉,因為他的心裡只有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每天的生活都會很積極,因為他希望自己愛的女孩看到陽光的自己。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數著星星找你的星座,因為你勾起他漫漫的思緒。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不會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現個一你,雖然他還不能給予你什麼,但他會盡量保護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在他最無助時想起你,不是想要你幫他什麼,只是不希望你擔心他而已。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他第一次為女孩子哭泣的眼淚給你,因為他是那麼的珍惜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在這裡發帖子告訴你,他一直默默的愛著你.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永遠都只愛你一個人,在你哭泣時來安慰你,在你無助時來幫助你,在你生氣時來哄著你,在你高興時寵著你,讓你感覺幸福上一什麼滋味。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自己不吃飯也要把剩下的錢給你買你喜歡的東西。

真正愛你的男孩,無論怎樣他都不會離開你,因為他要給你幸福。

真正愛你的男孩,無論他受了多大的壓力,他在你面前總會微笑,因為他不想你因擔心他而不開心。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總會有意無意時默默的關心著你,看著你,發現你不高興時,他會來安撫你;發現你哭泣時,他會來幫你擦乾眼淚。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在心理默默發誓,這輩子一定要給你幸福,不會讓你再傷心、流淚,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讓你不高興的事他也絕對不會做

 

喜歡此文 就來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