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八點半 很震撼的我

做了一件事..

 

原本被人放鴿子= =

雖然那是誤會= =

 

不過阿 ..真的好開心喔

我去了101..

我看到新浦捷運站 大排長隆..

超無言的 8點半座過去 ..

 

11點10分才到101那裡

 

之後就找一個位置坐下來

 

然後聽聽一些藝人在唱歌

 

我最印象的 應該是五月天吧 @@

0.0"

結果12:00 煙火放了

 

超漂亮的..

 

有部分的人要走了

可是突然就是擠了= =

 

結果阿.. 我抬頭一看 ... 噢 天 阿

 

前面滿滿人群

後面滿滿人群

左右滿滿人群

好樣的 = = 

14歲的小孩就這樣被踩斃啦.. 

 

噢! 不是啦..

 

我只知道有些人還暈倒了= =

這次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不會忘記的=ˋ=

 

親愛的朋友  下次去跨年真的要好好考慮

短短200秒的煙火

會讓你卡了200個小時也說不定

那樣值得嗎..

我可能 考慮去看電腦3D煙火秀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