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在這一天的自己 ,,

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變少了 .. : )

 

沒了感情,沒了夢想。

沒了成就,沒了希望。

沒了自信,沒了責任。

天天都在想這些事情

可是我還是被那些需求慾望給打倒了。

 

不用讓自己墮落到這種地步,

偏偏我就是認真去死的那種人。

會把自己殺了,做另外一個自己。

Yes 。 No 

我希望今年 7月8日 的生日 

能第一次過的完美

能第一次過的幸福 ..

其實很多人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都沒差異 

 

假若在一起的曾經都真的深愛過

分手後的曾經就不要當作是假象

人類是多麼虛偽

虛偽到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虛偽

 

面具阿.. 感情阿.. 人心阿.. 

早就被吞沒很久了

 

親愛的蓓蓓:

你是再我盲目追尋愛情時,唯一替我把FU分擔掉的人,,

我 ~ 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 ! 真的很開心 ..

傷心的時候總是會想到你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永遠比情人重要

: )好想再跟你一起穿Rock跑西門

: )好想再跟你一起去西門看部電影

: )好想再跟你一起談心 聊天 打鬧

一切都是跟你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是我的福氣

喜歡上你也是我的福氣

呵呵,,

未來的瘋狂 

好朋友 我陪你一起度過 

 

我 ~

最 ~ 最喜歡蓓蓓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