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地方,時間已經過去兩年了。

真快 ...

我常常還在做惡夢,活在我爸的世界。

晚上會突然驚醒 .. 

現在我雖然很安全,

可是我的心不安全...

完全沒有任何安全感。

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篇日記我有點打不下去了。

再這個時刻,我很恐懼。..

我時常在想,

如果我是個男孩子,日子會不會好過一點?

或許那樣的我就有強壯的體魄可以吃苦耐勞。

可是身心的感故不知道還會不會一樣..

可是事情就是這樣,

證明我就是個十足的女孩

我沒有太大的能力。

我不想要用很好的氣勢去壓迫別人。

如今我這兩年,..

我什麼都沒有。

 

 

 

是阿 一首歌, [時間走的太匆匆,何不帶著那無悔的笑容,放棄認輸 曾經以後更自由。]

 

 

 

我開始想過感情,

我以為感情會給我一個滿足的安全感。

結果換來的只是絕望。

 

如果我不存在於這個世界有多好呢?

 

可是我若存在這個世界。

世界也不會為我改變什麼。

因為我沒能力啊。

人類的力量很渺小。

這宇宙..

也不知道藏著什麼時間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βυλ ζoνε 小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